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步行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步行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逛步行街 標籤:步行街作文 水上步行作文

  逛步行街

  今天我閑着沒事做,約好了好朋友下午2點左右在步行街門口見面,我帶了五十元錢,準備買一條連衣裙,見到了好朋友,就進去逛了。

  她帶了九十元,也想買一條連衣裙,我們邊看邊選,專挑好看的,而且還要是最便宜的,其中有幾件還是挺好看的,第一個店有3件好看的,一個是粉色,掛有項鏈的。另一個是黑色的蛋糕裙,還有一個是純白色,肩上掛有鏈子的連衣裙;第二個店有一件是白色絨毛的連衣裙,還挺不錯的;七色坊還有一件短袖的銀白色連衣裙,很好看,不過現在穿還有點冷,所以可以考慮夏天再來買。經過我的篩選,有三件可買,我想了想那件純白色的適合我,所以我決定買下這條連衣裙,價格六十。可惜錢不夠。朋友對我說,這裡都賣35,原來可以講價。幸好她提醒我,不然可吃虧了。

  我的好朋友看中的是粉色蛋糕裙,也以三十五元買到。然後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逛步行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步行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