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步行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步行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參 觀 步 行 街 

  湖南省漢壽縣東正街小學 

  六(2)班 

  彭帥 

  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參觀了步行街,那裡燈火通明,人山人海,真不愧為我縣一顆璀璨的明珠,照耀着漢壽縣城。 

  步行街位於漢壽縣西門,一走進步行街,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大石頭,石頭上刻着“步行街”三個大字,後面還刻着石頭有多重,佔多少體積,它的來歷和石頭開始位於哪裡的,刻得清清楚楚. 

  沿着這條路走就可以參觀到步行街美麗景色。商店裡燈火通明,商品應有盡有真是目不暇接,許多人在買衣,買鞋,買金銀首飾等等。人們買到了自己稱心如意物品后后便可以在來到燒烤店品嘗各種小吃。燒烤店的外形就像一個“大西瓜”,上面有許多“金光閃閃的龍”和“美麗的鳳凰”,只見“龍”張牙舞爪,真像“龍”要出來了,它氣勢磅礴,“鳳凰”在翩翩起舞的飛着。遠遠望去還以為真是個大西瓜呢,我情不自禁地說:“這樣大的西瓜哪兒來的?這麼大的西瓜要多少人多少天才吃的完呢?”西瓜的生意可好了,因為這裡的小吃不僅衛生,而且還味美,我便和爸爸挑了雞柳,雞腿,雞翅......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步行街不僅商店多,小吃多,燈也很美。街道兩旁的海鷗燈,鞭炮燈,椰子樹燈,變色燈......顏色各種各樣:深紅色.黑色,紫藍色,純藍色......使人眼花繚亂。可我最喜歡變色燈,只見變色燈一會兒變綠色,一會兒變藍色,一會兒紅色真是美麗極了。在燈下有很多老人在打腰鼓,練太極拳,跳舞,打牌,下象棋......要是他們跳累了打累了怎麼辦呢?不急,步行街有椅子,桌子,還有討人喜歡的十二生肖,它們都是石頭刻成的,因為工人手十分手巧把石頭刻成了栩栩如生的生肖,機靈的猴子,兇猛的老虎,張牙舞爪的龍,溫和的羊... 

  啊!步行街真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我愛步行街!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參觀步行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步行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