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小鬧鐘,那是我過生日時閨蜜送我的禮物

  小鬧鐘穿着一件淡粉色外套,好像一個公主。鐘面有一隻身穿粉色連衣裙的可愛小貓咪,它向我招手,好像在對我說:“很高興我們能成為朋友。以後有我陪伴你,你就再也不用擔心上學遲到了。”小鬧鐘小巧玲瓏,大小剛合適放在我的外衣口袋裡,需要時一下子就拿出來了,多方便啊!

  小鬧鐘還可以設定時間,時間一到它就會響起一陣鈴聲。那歡快熱烈的旋律,像小河流水,像森林鶯啼。無論多麼懶床的人,一聽到這美妙的“音樂”就立馬睡意全無。聲音又很多種,有鋼琴聲、打鼓聲、笛聲、箏聲……那笛聲,像歡快的白靈,忽而撩撥青枝綠葉,忽而挑逗行雲流霞;像明亮的小溪,忽而潺潺汩汩,忽而浪花四濺……箏聲悠揚,箏聲清越,箏聲引領我小小心兒舞蹈、跳躍!

  小鬧鐘雖然小,但它的功能是不是很多呀?我愛小鬧鐘!

  六年級:劉箐箐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