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秀宜人的“小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秀宜人的“小公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瑞花廣場小巧玲瓏的美,我也喜歡黔靈公園野性的美。但是,我更喜歡省公會清秀宜人的美。 

  離開繁華喧鬧的街道,拐進幽靜閑雅的“小公園”,心裡頓時感到無比舒暢。抬頭遠眺,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架級級寬闊高大的石級,它彷彿是從天而降的雲梯,讓人望而生畏。石級的兩側和中央各有一個小花壇,花壇里栽種着矮矮的綠色植物,它們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上了石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空曠的平地,在平地的前方,有一幢高大古老的建築物,已有60多年的歷史,卻不失往日的莊嚴。在平地的左方,是一塊綠意盎然的草坪,輕輕用手撫摸一下這些可愛的小精靈,有一種毛茸茸、濕漉漉的感覺。一顆顆露珠躺在葉片上,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晶瑩剔透。在驕陽似火的炎夏,真想在“綠地毯”上打個滾兒。草坪的四周林立着一棵棵清秀挺拔的玉蘭樹,大樹正在茂盛的時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都展示給我們看。它們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在歡迎着來自四面八方的學生。在平地的右側,是一個引人入勝、惹人喜愛的小噴泉。啊,這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池底的沙石;啊,這水真綠啊,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池中的魚兒在嬉戲玩耍着什麼,嘴裡不斷地吐着泡泡,可愛極了!一些奇形怪異狀的石頭組成了一座小假山,從正面看像駱駝,從側面看像仙女,從近處看像獅子,從遠處看又像孩子們吃的牛皮糖。突然,一股水柱從泉眼中噴了出來。水柱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粗,時而細。有的水珠落進池裡濺起一朵朵晶瑩透亮的水花;有的水珠沿着假山流了下來,把它沖洗得一塵不染,摸起來滑溜溜的。一陣微風拂過,湖面蕩漾起一圈圈嫵媚的漣漪。池邊的柳樹也隨風蕩漾,好像一位美麗的姑娘在梳理着自己秀麗的長發。 

  沿着鵝卵石鋪成的小徑走着,我們來到了操場,操場的兩端設着兩個籃球架,供學生玩耍,操場的前方是一座布置得井然有序的教學樓,教學樓的左側是一棟學生宿舍,供學生休息。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們終於再一次背着書包戀戀不捨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清秀宜人的“小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秀宜人的“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