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吳一芳同學: 

  你總是嫌媽媽嘮叨你,儘管你嘴上從來沒有說過,但是心裡卻這麼想過。不是嗎?你要知道父母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好,現在你的自制能力還很差,如果父母不管你,你不知道會得到怎樣的結果。父母掙錢很不容易,父母掙那麼多的錢幹什麼?還不是為了你們,供你們上學,讓你們的生活環境好一些,好好學習。將來做社會上有用的人才,為你的未來去好好學習。到時候你的生活好了,父母也可以安享晚年。要知道去主動學習,學習並不是一件壞事,等你真正喜歡上了學習,你就會認為學習是一種樂趣。現在是小學有家長、老師管,將來到了大學怎麼辦?所以一定要知道學習。目光要盯向遠處,不要認為只考上浚縣的實驗中學就可以了,要向大城市前進,盡你最大的努力去學習、去爭取。 

  這段時間,媽媽忙,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管你,你要自己把握時間,不要讓時間從你身邊溜走。時間過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就象你的童年,你還能回到童年嗎?古人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你現在覺得玩的很有意思,可是到了將來,後悔可就晚了。 

  父母既然給了你生命,給了你快樂的童年,就要讓他一直快樂下去,這是父母的責任,也有你的責任。 

祝: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啊! 

  

  吳一芳

  2006年10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