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迷人的小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迷人的小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今天的綠化里、海邊、街頭巷尾、生活小區、車站、飛機場、學校等地方都建有一個個小公園。小花傘裝點着綠茵茵的地毯。生長茂盛的椰子樹、松樹、榕樹長着嫩綠的葉子,枝繁茂葉。那就是湛江市霞山區一個個美麗迷人的小公園。 

清晨,一陣陣清風吹醒了正在睡覺的小草們,一棵棵小草伸了伸腰,抬起嫩綠的臉蛋。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們,正在說說笑笑,吵吵鬧鬧,似乎在菜市場里。小草看不盡、數不清。擠擠推推。他們肩並着肩、手拉着手,甜蜜地笑了。一朵朵被澆過水的花,滴着無數的露珠。花瓣張開了,一張張紅彤彤的笑臉。那嘰嘰喳喳的聲音,是誰在叫?哦,原來是啄木鳥大夫給“病人”治病了。樹木綠油油一片,看得人眼花繚亂。 

  夕陽西下,落日餘輝。孩子們放學了,背着書包往家裡跑。放下書包,跑去了一望無際的沙灘上玩耍。只見一隻只神氣可怕的螃蟹在海灘上曬太陽。孩子們悄悄地走近了螃蟹,螃蟹學得有什麼不妥了。一瞬,螃蟹消失是無影無蹤了。美麗的貝殼,有一條條波紋`````` 

  傍晚,許許多多的人吃過晚飯後,決定出來到小公園散步。男女老少,三人一夥、五人一群。時而說說笑笑,時而唱着歌曲。 

  如今繁華的市區,都有安靜、清爽、愉快的小公園,令人神往。

您正在瀏覽: 美麗迷人的小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迷人的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