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生命之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生命之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所有的星球中,我們的地球母親是最美麗的一顆星球,它被大量的海、洋所覆蓋,如果把它縮小,地球就像一顆藍色的寶石。其實海洋就是一種我們非常熟悉的物質——水。

  水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自然資源之一,可是,世界上許多地方已經用不到乾淨的水了,甚至用不到水。更嚴重的是,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如果再不愛護我們身邊的資源,我們也就會像有些地方一樣缺少水,那時候,我們的地球母親就會失去它原有的光澤,變得黯然無光。

  其實,地球上的水並非都可以被我們人類所利用。比如海水,它又咸又苦,不能供人類所飲用。

  雖然水資源佔地球的70%,但是只有0.26%的水是我們能夠真正利用的,可是,全球70億人一起用那麼一點水,後果是可想而知的!

  現在人類建立的工廠所排放的污水全部排進了河水裡,使河水中的魚兒。蝦等等的生命遭到威脅,也使河水大量的滋生寄生蟲。比如我家鄉的安陽河。萬金河,聽老師說,原本這兩條河是清澈見底的,可是,現在河面上卻浮着一層黑乎乎的不知名的物質,甚至有些河道還露出了生長着雜草的淤泥,還有些河道……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水,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沒有了水,地球上的生物將不會存在,人類也將不會存在,因為各類生命都需要水,所以,保護水資源,從我做起!

  鐵西路小學六年級:傅羚瑋

您正在瀏覽: 水——生命之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生命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