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生命之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生命之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生命之源 

  ----讀《我愛祖國的藍天》有感 

  水是生命之源,世間萬物都離不開水。 

  人類離不開水,那是因為水能讓我們的身體健康。水是我們身體的“搬運工”;水是我們體內的天然“空調”;水是我們身體各個器官的“潤滑劑”;水還是最便宜的天然“萬能葯” 

  自然界離不開水,那是因為水維護着我們的氣候。在夏天,他們能吸收熱氣,為我們解暑;在冬天,他們能釋放熱氣,讓我們的身體暖和起來。 

  …… 

  世間萬物都需要水,可惜由於人們的浪費和污染導致水已經逐漸變少了。我們能夠利用的淡水資源極少,只有其中的2.5%,然而在2.5%的淡水資源中又不知被浪費了多少,又剩下了多少。 

  水已經慢慢減少了,保護我們的生命之源已經迫在眉睫。我們可以多種樹,讓樹提供給我們新的淡水資源。同時我們要珍惜、節約淡水資源。我們可以把洗臉的水拿去洗腳,再拿去澆花,循環使用;不用水時,把水龍頭擰緊;不把水當做玩耍的工具……當然我們更不應該惡意地污染水資源,使其變得越來越稀缺。 

  今天,我在此呼籲大家:快開始行動吧!保護水資源,就是保護世間萬物的生命,讓我們的子孫後代生活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水——生命之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生命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