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一個人 

  有很多令我敬佩的人,但是有一個是我最敬佩的。

  我每次寫完作業,都有一個人經常檢查我的作業,他雖然檢查的慢,但是讓他檢查我絕對放心,因為他會一字一句的檢查。這一點很好。 

  他雖然很少做飯,但做出飯香飄萬里,堪稱美味佳肴。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他以前疊的被子亂糟糟的。但最近幾年來他疊的又快又好,被子像豆腐塊似地。 

非常整齊。 

  他知識淵博,上知天文,下曉地理。他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讓我拍手叫好。 

  而且他教別人英語,要求必須回寫單詞,會讀英語句子和文章,而且每篇文章要寫夠二十遍才行。 

  他教我大道理,教我怎樣做人,而且做人要萬年牢。臉皮要厚,不能動不動就害羞,遇到困難要勇往直前,不能退宿。 

  這個十全十美的人是誰呢?是爸爸。一個普普通通的教師。他希望我成才,當一名偉大的宇航員。我會向著目標出發,實現這個美好的理想,因為我相信,爸爸的話會使我一生受益。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