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個人每天一放學,我都是坐公交車回家,而那天坐公交車時,我遇到了一個讓我敬佩的一個人。

  那天上車的人不算多,我上車后發現還有個座位,二話不說,直接拿下這個座位。過了一會兒,我前面的男孩站起身來對旁邊拎着東西的老奶奶說道;“奶奶,您坐下吧,我馬上要下車了。”說完便攙扶着老奶奶坐下,並插到人多的地方,看到老奶奶笑了,他的心裡也一定很高興。我想:嗯,讓坐是一種美德,學校也說過讓我們在公交車上給人讓坐。還有幾站到家,我也讓座吧,站一會怕什麼?

  當我看到一位老爺爺上車時,我也站起來,讓老爺爺上這裡坐。那個老爺爺和我推辭又推辭才坐下,而我把着扶手心裡感覺非常溫暖。一站又一站,車上的人越來越少,但我發現那個男孩還沒有下車,怎麼回事,他不是很早就說下車的嗎?我離家比較遠的都要下車了,他怎麼還不下車?當我下車后,車開走的時候,我想着發生的事,突然間,我明白了,原來是那個男孩說的一個謊啊,他為了讓老奶奶快坐下,不用推辭,竟然撒了一個謊。但是一個善意的謊言。

  他是我敬佩的一個人,雖然他的年齡雖然小,但他的心意一定很大。

  廣元北街小學四年級:趙丹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