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個人--小江。他是我的好朋友,他五官端正,就是皮膚黑了點,不然他就是一個大帥哥了。他不但誠實,而且愛學習,還樂於幫助別人,所以我很敬佩他

  先說他誠實吧。還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數學老師把改好的試捲髮下來,讓我們把寫錯的地方訂正。小江他得了90分。小江改着改着,這時,他發現這道題下面還有一個沒填的空,我還以為他要自己寫下去呢。誰知他想都沒想就走上了講台。他對老師說:“老師,我這裡還有一個空沒填,您為什麼不減分呢?”老師看了看說:“哦,沒看到。”老師拿起了紅筆圈了個圈,減兩分。當小江從講台上走下來的時候,他的臉上只有快樂,沒有一絲難過。他是一個多麼誠實的人啊!

  再說說他愛學習吧。下課了,有的同學跑出教室,奔向操場,在下面玩扔沙包,有的同學在下象棋、打牌。我剛想去找小江玩,只見小江在座位上定定地看書,我走過去對他說:“小江,走,我們去看別人下象棋。”而小江卻對我說:“不去了,我要在教室里看書,下次寫作文的時候我要寫得好過別人。”這可以看出他是多麼重視學習啊!

  他不但如此,他還樂於幫助別人。有一個同學不舒服,今天正好是他掃地。小江聽到這件事後,立即對那位同學說:“我來幫你掃地吧。”那同學就答應了。過了幾天,到小江掃地了,那天不舒服的同學對他說:“你幫過我掃,我也幫你吧。”小江卻說:“不用了,我幫你是應該的。”從那一刻起,我就非常敬佩小江。

  我的好朋友小江就是這樣一個人,我為有這樣一個朋友而感到快樂。

  六年級:李德生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