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課 

  不知這是我人生中的第幾場雪,但絕對是所經歷的最大一場。雪花漫天飛舞狂風將它們變成各種姿態在天地之間。我望着窗外的狂風暴雪,使人想起,“天山飛雪打入七”的詩句。 

  上午最後一節課的上課鈴聲一響過了許久,但也許是這節課只能在室內上了。也許是因為前面語,數,外三節課進行了一次高難度的考試,大家已經筋疲力盡了。所以誰也沒想上體育課的樣了…… 

  党參落滿雪花的體育*老師走進教室,見到眼前情景也不禁一怔,見到有的同學趴在桌上酣然入睡,夢遇周公,口中還喃喃講着夢話:考考考,我都“考糊了……×××老師看着我們這樣疲兵敗將,突然大聲叫到:“起立,我們這節課仍在室外上,大家站隊在操場上集合……” 

  全班同學一下子都把眼睛瞪得溜圓,耳朵豎了起來,生怕自己聽錯了,一位在後排的男生問道:“×××老師,今天這麼大的雪,是不是組織大家打雪仗?”可以呀!“×××老是笑眯眯地說。 

  當大家極不甘願地來到白雪皚皚的操場站成四列縱隊,個個凍得像縮頭縮腦的老鼠。收腹挺胸,站好。“劉老師說。 

  “凍死我了!”站在我身旁的×××說,“老天爺今天發瘋,XXX老師今天也發神經。”我也心想。渾身都似乎要凍僵的我抬頭一看,只見X老師更像一名儀仗隊員,昂首挺立在風雪之中,雪花紛紛落在他身上,他卻一動不動。也許是受到他的感染吧,我們自覺將身子挺直。…… 

  在風雪中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好像很漫長,又好像很短暫……終於聽老師說道:“行,可以了。“這名話彷彿特赦權,大家開始拚命地搓手,跺腳。 

  “同學們,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嗎?我知道大家在畢業一年學業艱辛,困難重重,但你們不要怕。再大的困難也像這場風雪一樣不過如此,世上無難事,只要登攀,在某種角度上講:信心是最重要的。好了,大家自由活動吧!” 

  “大志有了綠色,便迎來了春天,心中有了信念便能走出困境……”當我腦海下閃現出這首抒情詩之時,一個雪球打在我的頭上。抬頭一看原來是××,見他一邊拿着雪團與別人互擲,邊高喊到:“讓暴風雪來的更猛烈一些吧!” 

  此時間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從風雪中變成一群生龍活虎的健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