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寫讀後感並不是我的強項,每次交給老師的讀後感總讓我碰壁,所以我對寫讀後感幾乎沒了信心,但自從經過那堂語文課,我終於找回了自信。 

  星期五那天,外面淅淅瀝瀝的下着小雨。第二節課,語文老師抱着一摞讀後感走進了教室。不知道昨天晚上寫的作文怎麼樣,有沒有過關,老師會不會讓我念呢?我心裡一遍遍想着。“趙鈺倩!”老師把讀後感遞給了我,接過讀後感的那一刻,我心中又驚喜又緊張,真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高興的是我寫的讀後感終於能夠過關了,緊張的是我要在眾目睽睽之下朗讀我的作文,多不好意思呀!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用哆哆嗦嗦的手翻開了寫着讀後感的那一頁,深吸了一口氣,大聲地朗讀了起來:“《一顆火熱的愛國之心》讀……”讀完作文後,我幾乎癱軟在了椅子上,剛才的緊張勁還沒有緩解過來。“老趙,不錯嘛!”坐在我後面的葛昊林風趣地說。同桌也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這時,我不禁有些飄飄然了。心中還有些驕傲,想:哼,那當然,別忘了我是誰!“老師!”正當我得意之時,“作文大王“趙昭舉起了右手。“說!”王老師笑着說道。“我覺得趙鈺倩的作文剛才講……”我的心又“落”了下來,認認真真地聽完了趙昭對我的作文的缺點的補充,然後仔仔細細地改了過來。“寫感是你的弱點!”老師溫柔地說,眼神中好像在告訴我:趙鈺倩,繼續努力,你會寫得更好的!聽了葛昊林的誇獎,看見了老師鼓勵的目光,我像吃了蜜一樣,心裡美滋滋的,恨不得能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寫讀後感的水平有提高了。雖然外面還下着小雨,但我的心中卻是晴空萬里。 

  是這堂課讓我找回了自信,是蔗糖可讓我在也不怕寫讀後感。王老師,謝謝您的鼓勵的眼光,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一片良苦用心,今後努力寫好每一篇作文,自信地做好每一件事,因為我忘不了這堂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