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55年,我,不,是吳教授正在航空室內擔任教授的職位。這幾天我們都在密切關注着一顆小行星的動向。我發現這顆小行星的運行軌道發生了偏轉,正直衝着我們生活的地球撞來。我推測,這顆小行星的直徑大約有一兩百公分,足以使人類滅絕! 

  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領導,並要求讓我去完成爆破小行星的艱巨任務。領導同意了。於是我帶着幾個同事一起去執行這個嚴峻的任務。 

  我們乘坐“宇航者F-1”號宇宙飛船上了太空。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我們剛上太空不久就遇到了隕石群。我駕駛飛船左閃右躲,終於過了隕石群。不一會兒,一大堆太空垃圾正衝著我們飛來。我見此情景,立刻駕駛飛船繞過了太空垃圾。但是誰知道更危險的是還在後頭。當我們飛船行駛到一半時,飛船好像不聽使喚得往左飛去。我定睛一看,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氣。前方有一個巨大的黑洞。我們的飛船正在往黑洞飛去。我立刻聯絡地球,但是剛把話說了一半,通訊系統就斷了。眼看就要進入黑洞了,我正在這時立刻啟動了超強防禦系統,又加大了馬力,這才避免受到更大的損失。重重的困難讓我們對爆破小行星不報多大希望了。 

  就在這時,一顆小行星闖入我們的視線。我不禁喜出望外。原來這顆小行星就是我們要找的小行星!於是我們就來了勁。我駕駛飛船盡量靠近小行星,等到了一定距離時,我立刻放出金屬網。小行星被我網住了。我有按下爆破按鈕,小行星爆破了。 

  回到地球,領導非常高興,獎勵我1000萬元。 

  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