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 

  福建/浦城/卡雨飛 

  20年後的我已是一位科學家了。兩個星期以來,我絞盡腦汁,終於利用附近一家工廠的廢污水配製出一種無色無味的,無毒無害的新液體,這種新液體粘合力超強,任何東西只要接觸到它,都立刻在表面產生一種粘度很大的液體。 

  半夜裡,我被一陣響聲驚醒了,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老鼠,可是仔細一聽,不對,老鼠哪能拉動抽屜呢?我又仔細一聽了聽,明白了,但我還依然睡着,因為我不怕小偷。我過去的發明獎金和專利轉讓費,除了化學實驗用去一些,其他的幾乎都捐獻給了兒童福利事業。那位小偷翻來翻去,沒翻到什麼值錢的東西,便有些急,一不小心便把身後的組合櫃前的一個瓶子碰倒了,瓶子發出一聲脆響,碎了,我再也按耐不住了,便從床上爬起來。 

  我伸手按了一下牆壁的電燈開關,一看,便笑着說:“老兄,你看仔細了呀!這麼馬虎……”小偷嚇了一跳,轉身要跑,卻“撲通”一聲栽倒在地。燈光下,小偷兩手按地,想站也站不起來,那雙手好象和地板長在了一起,怎麼也動彈不得。小偷急了,“嗨”的叫了一聲,猛的一掙,但只是屁股向前挪了挪,全身仍然未能移動一厘米。 

  我樂了。我對小偷說:“老兄,你錢不該,萬不該達碎我這個瓶子呀!哈……真是妙極了,你驗證了我的防盜劑是完全合格的!我真得好好謝謝你!老兄,你別急,容我到專利局去一趟,它離這兒不遠!”我系好鞋帶,伸手拍了拍小偷的腦袋,便揚長而去…… 

  (鄧芳)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