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我 

  二十年後的我,到底會是怎麼樣的呢?讓我給你細細道來。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個舉世聞名的發明家。來到這裡,你就會看到,每個人手上都帶着手錶,這可不是一般的手錶,逐種手錶既是"可視電話",又是隨身日程表:當你用它給別人打電話時,手錶上就會出現一塊屏幕,在屏幕上浮現出對方的面貌。就像面對面交談一樣;當你使用手錶的日程表功能的時候,一到你所設定的時間,它就會自動提醒你。 

  我不僅發明了"多功能手錶",還發明了"環境更新儀". 

  "環境更新儀"它的外型像一把壺,它有兩大作用:一是能夠將大氣之中的廢氣轉換成能夠被人類吸收的氧氣,在"化氧"按鈕。就會從壺嘴裡噴出新鮮空氣,真是可謂"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啊!;二是能讓植物快速生長,你只要把從"環境更新儀"里拿出來的種子埋在土裡,接着按動"環境更新儀"上的"生長"按鈕,種子就會立刻長成一棵高大的植物。不僅美化環境,還凈化空氣的"環境更新儀"使得我們美麗的地球增添了幾分綠色。 

  二十年後,人口肯定增加不少,那麼原本就少之又少的水資源就會不能足夠地分給人們。所以我還發明了"海水轉化器",它的外型是一個杯子,只要把一些淡水倒進裡面,再把這些淡水倒入海水裡,那裡的海水就可以供人們飲用了。 

  我一定要創造出更多的發明,讓我的這些發明造福於全世界。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