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會設計出許許多多具有時代風貌的服裝,把人們的生活裝飾的五彩繽紛,使人們生活得更愉快。 

  我要為中國足球隊員、排球隊員設計一種運動服。他們穿上這種衣服,英姿颯爽,頗有氣魄,顯示出了中國運動員的拼搏風姿。我好像看見我國運動員穿着我設計的運動服,神采奕奕地走入體育場參加奧運會。觀眾掌聲雷動,拍手叫好:“這種運動服真棒!”想到這裡,我高興地蹦跳起來。因為,我設計的服裝為祖國增添了光彩。 

  我還要為我們的老師設計一種教師服。這種服裝可以任意變換顏色,衣領又別具一格。他們穿上它,文質彬彬,和藹可親,顯示出了人民教師的風度。 

  我還要給學生設計幾種學生裝,不但色彩鮮艷,而且花樣多,款式新穎。小朋友們穿上它,朝氣蓬勃,天真活潑。我彷彿看見一群穿着白色上衣,天藍色褲子的少先隊員們,多麼美麗可愛,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我還要設計更多、更好的衣服,在國際市場上展銷,為祖國創匯,為祖國增添榮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