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已經32歲了,那時候我已經成為了一名聞名世界的科學家和球星了,當然,我這球星的身高也是吃了一種我發明的葯“速高葯”,才當上這個響噹噹的位置的。因為遺傳,我一直長的“小巧玲瓏”。

  這一天,無聊的我正在收看《體育頻道》,看見電視上的人升高高達2米以上。這時美國NBA俱樂部部長打了個電話給我,說“盧梓彬,經過美國NBA俱樂部的人商量,你已經成為一名NBA的明星了”。

  聽了這個電話自后,我來到了我的地下實驗室。再把我發明的那種“速高葯”多吃一粒,我吃了這粒葯后,我的身高竟達到了2。52米,自那以後,我出門口得時候額頭經常會與門梁“接吻”。

  這一天,我來到了NBA訓練場,我來到場地,個個都來跟我量身高,看誰高,結果我比在此的所有人都高,這時,教練來了,他一眼就看上了我最適合當隊長的職位了。教練讓我把技術練好一點。

  這天晚上回家,我坐在那台獨一無二的“海鷹”號直升飛機,來到了空中實驗室,我正在在發明一種含有ABC維生素的葯而且還含有一種特殊功能的葯素就是“最強籃球技術”,經過我2天2夜得實驗,這顆葯終於發明成功了。我吃下這顆葯,拿起籃球,好像鬼上身一樣,技術好比科比。

  經過我多年的努力,我獲得了“巨人症”稱號,“發明專家”,“國際籃球巨星”等稱號。

  這一個偉大的願望,肯定會時間的,我期待的這一天,加油!

  廣東省中山市坦洲鎮琪環榕樹頭新街15號六年級:盧梓彬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