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我感覺身子一飄,就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寬敞的橡膠馬路上,一輛輛的“寶馬”轎車從我的眼前一閃而過。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摩天大樓“直插雲霄”,站在上面使人感到陣陣的寒意。人們的服裝也顏色豐富多彩……啊!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切都令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我興奮而又驚奇地走進一座摩天大樓里,“小姐,麻煩你讓一下。”我轉身一看,原來是一個面貌極其醜陋的機器人,差點沒把我嚇暈過去。咦?他怎麼叫我小姐呢?我這才發現自己已經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我想:既然我已經長大了,也就應該去找一份工作來體驗一下生活了。我走在街上,忽然看到一家五星級酒店招聘前台接待員,我心裡欣喜萬分。我走進了這家公司,一位機器人小姐接待了我,她把我領進了經理的辦公室,經歷招呼我坐下后,問我:“你是來應聘的嗎?”我回答說:“是”。……經理把我的基本資料登記上后,告訴我明天就可以上班了。第二天,我高興的來到公司里,換上工作服后,我就開始了一天的工作。“叮鈴鈴……”電話鈴響了,我連忙接起來:“喂,您好這裡是**飯莊。”“Excuse me……”哦,原來是一位外國朋友,我又連忙改口:“Can I help you?”“…… ……”啊,一件生意又搞定了,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小姐,請幫我結一下賬。”這時從我身邊傳來一陣悅耳的聲音,我連忙用電腦制了一張表格,把賬單的內容算了一下后輸了進去,然後又把賬目一一給那為客戶念了一遍,客戶滿意的點了點頭,笑盈盈地走了。“**。經理叫你去一趟。”我滿心歡喜的去了。經理對我的工作非常滿意,他還說到月底要發給我獎金呢!我更是高興不已……“寶貝,醒一醒,你的作業做完了嗎?”忽然從我耳邊傳來媽媽說話的聲音。我心裡想:哦?媽媽也來了?我揉揉朦朧的睡眼,看了看錶,9點鐘了。我問媽媽:“我不是已經長大了嗎?是夢嗎?”媽媽笑着撫摸着我的頭,說:“你做了什麼好夢呀?夢裡還說英語呢!”我和媽媽都笑了起來。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發奮圖強,爭取讓夢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