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嗬!轉眼間我已經33歲了,成為了一個聞名全球的科學家。我發明了好多種新型物品呢!不信,我給你介紹介紹!

  在這20年裡呀!我發明了各方面的物品,其中多功能雙層帳蓬和輕便太空船、多功能筆等都榮獲過國際性的發明大賽金獎呢!談起這個多功能帳蓬呀!可方便了。它有許多功能,可以變大變小,可以變成游泳池、籃球場,還有許多書籍呢!而且還可能在裡面進食呢!食品是自動性的,你要什麼就投下一個硬幣,飯菜便出現在你面前了。

  這個輕便太空船啊!更是我的傑作。可以成為螞蟻一般大小。要是一家人周末想去太空玩,只要到店裡去租來,然後按指紋,站在衣服的前面,他就會調出你的資料,如果資料上說明你是主人,你就可以指揮它了。這些資料是你租的時候,賣主輸入的。你可以讓飛船變大,你們一家人就可以坐上去,這飛船不需要你們用手操控,上面有一幅太空地圖,你要去火星,就在地圖上標有火星字樣的地方點一下就可以了。到了那裡,只要換上飛船上本來就有的太空輕便服,在讓飛船變小就行了。讓飛船變小隻要說:“飛船,快變小!”這時,你就可以把飛船放在口袋裡去玩了。

  多功能筆不僅可以寫字,還可以照明、當字典一樣使用,還可以……

  我的這幾項發明不錯吧!我還會繼續努力發明出更多有用的東西來造福人類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