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完《絕密飛行》科幻片,想象着20年後的我。 

  20年後所有的房子都是三角形的,是為了防震,還為了防止隕石落下來把房子撞壞。一些房子上面裝了一根能轉動的管子,原來那些管子是用來防止UFO攻擊的,只有參加宇宙聯合反恐組織的人,才有資格裝上防UFO管,(為了防止恐怖分子用UFO報復)我家就是這樣的。 

  突然我的微型對講機響了,總部告訴我在伊拉克三號地區有恐怖分子截住了一箱核彈,並威脅當地政府給他們三千億。我開着我的亞光速防彈飛行奔馳在一分鐘內趕到事發點一百米外的一座小樓里,穿上戰服,拿着最新出版的M4Z119型卡賓槍準備阻擊。但總部告訴我要活捉,用槍打容易打到核彈,後果不堪設想。 

  我只好先用語音告訴隊友在哪集合,並帶上閃光彈和催淚彈。到了現場,百顆閃光彈和催淚彈一起投向目標。不料恐怖分子早有準備,帶了防毒面具和反閃光彈鏡。他們用AK-47 03248向我們狂掃,我們只能藉助防爆盾迅速撤到安全地帶。怎麼辦呢?他們身邊有核彈,我們的卡賓槍在這種距離子彈好飄,若用阻擊,暴力太大容易把人穿透,打到核彈。要動白刃戰,他們的AK-47 03248在近處能打穿我們的防爆盾。只能向宇宙求救了,隊長用掌上電腦發信息,不一會外形聯盟來了,用激光傳送器把他們傳到宇宙法庭進行審訊。 

  “你在想什麼?”媽媽問,“哦,沒什麼。”我回過神來了。20年後我是幹什麼的呢?還是個未知數。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