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天的學習,我非常疲倦,一到床上就睡著了。 

  我做了一個夢:20年我正在從事教師職業,如今學校已不是20年前那樣,而是改為電梯乘坐,每間教室都有60台電腦,教師用多媒體電腦進行教學。 

  2028年9月。日,我正在教室上課,突然,電腦傳來了一個消息:馬上將有暴雨。我一聽到這個消息,立刻叫學生把窗戶關起來,以免雨水打到電腦上——如今的電腦已經可以準確的報告各種信息,如暴雨。地震。冰雹等。 

  我在電腦上布置作業,學生們也在電腦上做。學校進行了改革,改成了半日制學校。 

  從事教師職業,到了20年後也不會很困難,因為是全國統一電腦教學2028年,我正在教三年級語文。因為學校禁止體罰,所以我們教出來的學生都不會打架,都很有禮貌。 

  半天的工作結束后,我回到家裡,機器人保姆已經為我做好了午餐,今天的午餐有魚有肉,還有科學家最新研製出的的一種食品:五彩金豆,這種菜的功效很好,可以使人消除一天的疲勞。 

  下午,我在網上聽一位名教授講座,然後在網上傳遞最新信息給學生,學生也把信息傳遞給自己的父母。 

  “佳佳,起床了。”我揉了揉朦朧的雙眼,回想着昨天的夢,心想:雖然這只是夢,但我相信,經過人類的努力,20年後的世界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