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 

  夜晚,涼風習習,我在陽台上乘着涼,忽然,一道流星劃過天際,我閉上眼,許下了一個願望:20年後的我將成為一個發明家,在那時,我將發明出一個在電視中叮噹貓所擁有的時光機… 

  我將坐上它首先飛回戰國末年,讓自己變成雄才大略的秦王贏政傲視群雄,掃平六國,完成統一的大業,那是何等的豪情壯志啊!但我登上帝王寶座后,絕不會像秦始皇一樣暴虐地欺壓民眾。我還將大力提倡文化教育,避免“焚書坑儒”的慘況發生,使秦朝寶貴的文化遺產以得流傳後世。這樣,中國歷史上就多了一位開明的君主,恐怕連“陳勝,吳廣起義”的歷史也要改了。想到這兒,我不禁得意地笑了起來。 

  我還將坐上它,飛回唐朝,成為才高八斗的大詩人李白;成為懸壺濟世的李時珍;飛回清朝,成為大義?然的女英雄秋瑾。 

  然而,我更想坐上時光機,飛向未來,飛向22世紀。在那個科學技術極為發達,電腦盛行全球時,我將成為領導網絡資訊發展的先鋒——一個類似比爾·蓋茨的人物,我能夠輕而易舉地把網絡“脈搏”,即使最微妙的動態也逃不過我的“慧眼”。此外我還要大力開發智能軟件,讓它們從事大部份工作,減輕人類繁重的負擔,造福人類。 

  可是,媽媽的一聲叫喊把我拉回了現實世界,幻想中的一切都消失了。那麼,就讓自己腳踏實地,為明天做充足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