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我

  嗨!我們好久不見了。一轉眼,20年過去了。我現在已經是全球著名的服裝設計師。

  瞧!這是專為兒童設計的衣服,假如你與家人走失了,遇到了壞人,衣服上的紐扣會自動的向你的家人警察報信。告訴他們你的所在地點,並以一分鐘20000公里的速度趕來救你。這種衣服穿在身上既安全又舒服。這是由我發明出來CDO材料加工后的布料。

  LOOK,這又是由CDO材料加工后的布料,專為老人設計的衣服。“這種衣服有什麼好處呢?”也許你會問。老年人體弱多病,這種衣服里有一種微型的治療器。老年人穿在身上,它能檢查出你的健康狀況,能在你不知不覺中進行治療。另外,這種衣服里還有一個微形按摩器,在你全身酸痛的時候,能為你進行全身按摩。

  再看這種專為聾啞人和盲人所設計的衣服。比如:走在馬路上,後面的車輛向你駛來,衣服上的感應器會在幾秒鐘之內向鞋子發出指令,鞋子將立刻帶你走向安全的地方。

  這種衣服是為還不會說話的嬰兒所設計的。現在大人們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那就是能聽懂嬰兒的哭聲。這種衣服里有一個翻譯器,這種翻譯器能解譯嬰兒的哭聲。

  怎麼樣,我設計的衣服好嗎?這可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還有各式各樣的衣服呢!想不想試試,我在20年後等着你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