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轉眼間就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了聯合國克隆技術所的一名成員了。

  一天,辦公室的電話忽然響了起來,我一接,電話那邊的人氣喘吁吁地說:“一名漁民在加拿大的一個小島上發現了已經滅絕了的珍稀動物??白狼。”電話那頭的人停了停又說:“因為白狼是在加拿大和美國交界的地方發現的,所以美國認為白狼是他們國的,可加拿大也認為是自己國家的,兩國都互不相讓,為了爭回自國的面子,準備用武力解決。”掛掉了電話,我上網查了查關於白狼的資料。原來,過去世界上有30多種狼,皮毛多為茶色就滅絕和暗灰色,只有一種是白色的又稱為夢幻中的狼,但這種在19世紀末了。為了阻止兩國戰爭,所長命令我克隆一隻白狼,而且動作盡量快一些。

  不一會兒,白狼的基因被機器傳送過來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基因放進了特製的“克隆箱”里,五天之後,一隻克隆白狼成功問世了,和那隻白狼一模一樣,有着潔白的皮毛;雪亮的眼睛;又粗又長的尾巴''''''他倆被分別送到了兩個國家。為此,聯合國特別獎了我一枚和平獎章,鼓勵我為人類和平事業做出的貢獻。

  此後,我決心克隆出更多的稀少動物。因為,動物之間因有生物鏈的關係是一環扣一環的。所以,每當一種動物滅絕了,就會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的動物接着消失。因此,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上的各種動物吧!否則,等動物們全都消失在地球上時,最後的受害者就是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