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我,會是怎樣的呢?當一位救死扶傷的醫生?還是當一位培養祖國花朵的老師?不,我要當一個探索宇宙的科學家。

  20年後的一天,我隨着人們前呼後擁,駕駛着自己新研製的飛船離開了地球,衝出了銀河系。瞬間,我看到了無數個星系,閃爍着神秘而又美麗的星光。頓時,我的心就像小鳥離開了鳥籠般高興。我啟動了生命探索器。不過一會兒,目標指向一個龐大的星系。我立刻帶着全地球人的期待闖進了這個陌生的星系。突然,飛船接受到一個星球的邀請信號。我驚喜萬分,駕着飛船降落到這個星球上。這時候,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歡呼聲和掌聲。啊,是外星人!他們雖然個子不高,卻擁有高智慧。一個外星人友好地伸出手來,示意要我跟他握手。我連忙把他的手握住。我感到無比的激動,因為握手就表明了人類與他們永遠保持友好、和平的關係!

  外星人幫我的飛船輸入了大量的能量。我為了向他們表示感謝,送了他們一張“地球明信片”便離開了。因為我還要進行下一個重要的任務:為人類尋找另一個新家園。為了讓人類方便遷移,我選擇了離銀河系比較近的一個星系進行考察。這個星系中,繁多的天體讓我眼花繚亂。我不得不經過幾個月的時間對這些星球進行考察。終於發現第502顆星球適合人類生存。任何生存條件都跟地球十分吻合。簡直是地球的“雙胞胎”。而且,這顆星球是完好無缺的,正處於恐龍時代呢!

  20年後的我,會用我所剩下的人生去探索宇宙,揭開宇宙所有的迷團,在科學界留下光輝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