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想到20年後的我是什麼樣的?我將成為一名偉大的發名家,發明了一種多功能神奇筆。 

  我發明的這支筆是圓柱的,精美的外殼吸引着同學們。筆尖上面有一個不大不小的小書庫,不要看它着么小,裡面裝的是全世界的知識;旁邊有許多按鈕,夏天到了,你感到熱,就可以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就會有一陣清涼的風吹來,覺得涼爽極了;冬天也是,冷得手也麻了,根本就寫不了字,只要按一下年紅色的按鈕,不一會兒,手就暖得像火爐一樣,這樣就可以放心寫字了。 

  我着支多功能神奇筆是能防小偷的喲,只要有壞人碰了我着支筆,筆就年會發出可怕的聲音,把小偷嚇跑。這支筆還能保護我們的視力,如果你寫字的時候,離桌面很近,就會發出刺眼的光,使你無法寫字,坐好來才可以寫字,這樣,就可以放心寫字了。 

  我這支筆還有一種功能,就是如果你寫錯了字,筆就會發出‘嘀答嘀答’的響聲,字也會立刻改正,這樣,就免於老師罵了。這樣是不是很好呢? 

  我這支筆可不是隨便給同學用的喲,有學習好的人才可以用。所以,你們想的到這支筆,就要努力學習喲。 

  正在這時候,傳來了一陣叫聲:“婷婷婷婷,快起床了。”我睜眼一看,原來是媽媽叫我起床了。原來,我成為發明家只是一個夢。啊!真想這個夢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