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在飛快地流逝,時代也在一天天進步,轉眼間,20年就要過去了,那時,我已是31歲的中年人了,而且有可能是一名科學家也說不定。 

  當時,我正在研究一種可在宇宙中測試到生命是否存在的東西,我早已給它取了一個名字—— 生命探測儀,它是由天然氣和二氧化碳而發動的,他可以在太空中預測人類將要發生的事和宇宙中生命是否存在,而且這艘空間站上並沒有人,都是電腦控制,並且上面有許多激光炮,因為我國證明宇宙中的其他星球上是有生命的,而且還有些外星人曾經攻擊過我設計的空間站,但已被我反擊了,所以我又設計了更多的激光炮,以便它在入侵后,又來個大反擊。但是事情並不在我的想象之中,那個幾個外星人卻隱形來到了地球,怪不得我設計的空間站在前幾個星期就發出了警燈。果然,外星人進入地球,就使勁地搞破壞,這時,我叫我的一名出色的機器人士兵和平號出動了,當我的士兵已接近外星人,顯然被它發現了,外星人便用了一種魔法,把我的士兵和平號給打倒了,然後,它又將和平號的能量給吸了出來,吞進了自己的肚子,並又將和平號給扔到了火山裡,我的和平號就這樣死去了,使我失去了自信,接着,我又派出許多機器戰士,但都以失敗而告終。 

  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後來我又發明了女超人但沒有正義之光,後來我自己居然變成了,進入了女超人的體內,我和女超人已化為一體,可以說女超人就是我,我就是女超人。這時,為了不讓外星人在破壞我們的家園,便和外星人來到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一個地方。原來這兒是超古戰士與機器人搏鬥的地方,難怪外星人這麼樂意,可是,它一來到這兒,便變得很強,原來,它是吸收了這些死去機器人的黑暗力量呀!我和它搏鬥沒有幾個來回,它便把我打倒了,這時,超古戰士把它們的光都輸給了我,我便復活了,變成了一個會發光的超人。這時的我不僅有黑暗的力量,還有正義之光的力量。不大一會兒,我就把這個邪惡的外星人給打敗了,它這時倒在地下說:“我明白了,我們外星人一直想統治世界,其實我們錯了,世界應該是大家的,我們應該保護和平。”話一說完,外星人就倒下了。這時遍地開滿鮮花還有蝴蝶在翩翩起舞呢! 

  看啊!這就是20年後的我——偉大的科學家陳章鑫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