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家克隆公司的董事長了。為什麼要創辦克隆公司呢?因為我覺得研究克隆技術能充分的發揮想象力和創造力,我要走在克隆時代的最前沿,一定要把張氏克隆公司發展到世界前一百強企業。 

  開業還不到一個月就有一位彬彬有禮的客戶來到本公司並請我給他克隆冬天,還願意付一百萬美元作為報酬。這個要求看似簡單,可做起來就難了,但是再難也難不住我。我派了三名特級飛行員,駕駛着最先進的飛行器,十秒鐘之內到達了南極,取了一點水的樣本,然後“嗖”的一聲返回到了實驗室,科技人員該閃亮登場了。我們的科技人員用這些南極水裡的小細胞克隆出了一場長達10個月的冬天,並設計了一場鵝毛大雪,那位客戶收到如此高明的“產品”,他激動的連聲道謝,並且給了雙倍的報酬。 

  剛忙完第一個客戶我的心情開始有激情起來,一個星期後,又來了一個身價億萬的“大”客戶,他的要求更加離譜,竟然要給他克隆一隻會飛的豬。可是,我們尋遍整個宇宙,也找不到一點兒會飛的豬的細胞呀!但是,客戶就是上帝,經過我0.05秒的思考,靈感“男”神終於光臨我公司。 

  我親自挂帥,設計並克隆了一隻豬寶寶,坐上飛機到珠穆朗瑪峰峰頂進行一個月的“魔鬼訓練”,小豬終於學會了,我感覺豬也不笨嗎!當我們把這頭豬給客戶時,客戶抱着小豬轉了又轉,那時,連豬也有點受寵若驚。 

  開業一年多,我已經在世界開了上千家連鎖店,我如願以償。本公司已進入世界前一百強,深受各國人民喜愛,如果您也想到我們公司克隆什麼,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心動不如行動,快來吧!!! 

  鄭州市管城回族區 

  創新街小學4.3班 張夢傑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