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聞名世界的發明家。

  我發明了一種神奇的鞋。它像孫梧空一樣會72變:打眼一看,它跟平常穿的鞋沒什麼兩樣。可是你看仔細些就會發現他的鞋沿邊有藍、黃、白三個按鈕,下面我就向你介紹這三個按鈕的功能。如果你想到外地旅遊,有沒有車,怎麼辦?不用着急,只要你穿上這種神奇的鞋,按下黃色的按鈕,它就會變成一輛小汽車,你就可以駕駛着它在公路上飛史,如果你想到海底探密,你只要按下藍色的按鈕,它立刻會變成一艇潛水艇,你就可以在海底盡情的遊玩了;如果你在海底遇到鯊魚時,你不必驚慌,你只要說一聲“隱身”;就可以順利逃過鯊魚的攻擊了。如果你想到空中遨遊你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鈕,它就會變成一輛直升飛機,這樣你就可以在空中盡情遨遊了。

  我還發明了一個多功能書包。陰天時,如果忘了帶雨具,下雨時,只要按下電鈕,雨傘就會自動彈出來,使你再也不必因下雨而煩惱,使父母省心,自己省力。

  我最大的發明是------發明了一座神奇的橋。它的樣子像七色才彩虹,晝夜閃着亮光,可別小看這座橋,它不但堅固耐用,而且功能是一般橋所不能比擬的。它全部用電腦控制的。不論遇到什麼情況,它都會自動解決。當遇到洪水時,橋兩端的泄洪道馬上自動打開,分散這突如其來的咆哮的洪水,保護國家和人民的財產不受任何損失。

  這雖然是我的幻想,但我希望它不只是我的幻想,在未來的新世紀里,它一定能誕生,我更渴望它們在我的手中誕生,你相信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