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我想對你說 

  弟弟我想對你說,你來到我家不要再那麼隨心所欲了! 

  我知道,全家人都很關心你,什麼事都在保護着你。我記得有一次,我剛進新房,那潔白的牆壁是我的最愛,可是,你卻在我面前隨心所欲的用腳丫踢了一腳那潔白的牆壁,我氣憤不已,可是,我知道全家人都護着你,所以我把氣都壓在腳底,拿着一塊乾淨的抹布,沾上水,努力的把那潔白的牆壁擦乾淨;可不知,是你覺得好玩,還是存心想讓我工作,在我心愛的房間牆壁上留下了你的足跡,我還是忍住了沒有“爆發”;可又是我剛擦完牆壁,你又在通道上的牆壁上踢了幾腳,俗話說:事不過三,可是今天,我實在忍不住了,我管他是事不過三還是事不過四,我看見了,生氣地大叫起來:“莫景涵!”你好像覺得很高興,興奮地跑到客廳,我衝到客廳,拽住你,恨不得一拳上去,可沒想到我還沒不動手,你就開始君子動口又動手了,用你的雙腳踢我,我更加火冒三丈:“莫景涵你給我去死吧!”說著,我用手壓制住了你,你沒法了,動又動不了,只好使出殺手鐧——哭,“哇!哇!哇!”那聲音一陣比一陣大聲,眼淚“嘩嘩”地流,我也大哭起來,我們一句比一句大聲,好像我們不是在打架,而是在比賽誰哭得大聲,叔叔聽見了,說:“怎麼了!”弟弟說:“他先搞我的,“我說:“你別惡人先告狀,分明是你踢髒了我的牆壁,我才動手的!”叔叔說:“你不應該讓着點弟弟啊!”我說:“切!”然後,我只好放開了,因為我怕招來爸爸。 

  (指導老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弟弟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