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

  我是公園裡的一棵小樹,在我剛來到這個美麗的新家時,一切都是那麼陌生。過了幾天,我慢慢適應了這裡的環境。我在這裡生活的非常快樂,小溪在我腳邊流過,小鳥在我枝頭歌唱,白雲在我頭頂飄過,風兒和我嬉戲,小草在我身邊唱歌和跳舞。

  可是有一天,一群人來到我的身邊,他們從車上拿來許多東西,有各種各樣的食品,有足球、繩子等物品。他們先在在草地上吃東西,吃完后,把垃圾袋和包裝袋扔的到處都是。接下來,他們又在草地上踢足球,把小草弟弟弄得遍體鱗傷;他們還在我的兄弟姐妹們身上拴上繩子打鞦韆,弄得他們叫苦連天。最後他們把目光轉向我,只見他們在口袋裡拿出一個尖尖的東西,後來我才知道那個東西叫刀子。他們拿着刀子向我刺來,冰冷得刀鋒刺進我的肌膚里,一刀一刀,我痛得昏死了過去。

  我醒來的時候,只見我身上被橫七豎八地劃出許多道傷痕,其他兄弟姐妹的身上也有傷痕。再看地上,小草弟弟倒伏在地上,垃圾到處都是,一片狼藉。我傷心極了,以前善良的人類跑到哪裡去了?

  從那之後,人類更加過分,他們用我晒衣服;用我做紙張;用我的兄弟姐妹做火柴、木沙發、桌子、椅子等用具。

  人類呀,我是你們的朋友呀,你們怎們能這樣對待我們呢?如果哪一天世界上沒有了我們,你們的世界會怎麼樣呢?沙塵暴、酸雨、土地沙漠化……這都是你們破壞大自然得到的報應。人類呀,你們醒醒吧!

  山東省臨沂第九實驗小學四年級:沂河東岸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