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人類的一封信 

  兇惡的人類: 

  你們好! 

  我是動物派來的代表。你們——我控訴你們,我控訴你們處心積慮,想破壞我們共同的家園。你們的破壞行為已經從你們破壞環境.破壞資源被一一體現出來了。你們到底有沒有想過,地球與我們的生命息息相關,地球如果受到了傷害,那麼我們的生命也會從地球上一一的消失掉。 

  你們回想一下,我們原本的地球是如此得美麗,是如此得富裕;原本的地球空氣是多麼的新鮮,多麼的涼爽,原本的地球森林是多麼的茂密,如果你在林中穿梭會聽到 兒的叫聲,讓你的心情非常舒暢,原本的地球河水是多麼的清澈,清澈得能讓你看到河裡的沙石和枯枝爛葉和水中遊動的魚兒。那個時候的地球可真是人類的天堂啊! 

  然而現在,我們美麗的家園已經被你們弄得烏煙瘴氣。現在的空氣已經有毒了,多吸了幾就感到難受;本來茂密的森林已經變得光禿禿的一片,你們無限制的這樣砍下去,已經將森林裡的野生動物都趕走了,就算你們建了動物園可是你們還是無法彌補;原本清澈見底的小河被你們視為垃圾處理地和廢水處理地。一陣陣惡臭讓人聞起來想吐,現在地球是人間地獄。 

  我代表全體動物們向殘酷的人們說,請你們保護共同的家園吧! 

  祝 

  地球越來越美! 

  全體動物代表:李鑫 

  2008年6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