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從我們出生就伴隨着我們。從嗷嗷待哺到蹣跚學步,從玩耍到學習。我們的每一個細節和空間都凝聚着母親無窮無盡的愛,這種母愛無微不至! 

  媽媽記得有一次,半夜外面下起瓢潑大雨,電閃雷鳴。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爸爸不在家,您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窗外,仔細地為我披上雨衣,背起我向醫院小跑走去。我伏在你的身上,說:“媽媽,我自己下來走吧。”您毅然說道:“那怎麼能行呢?現在下着大雨,有加着你發燒。把雨衣披好了,別淋着了。”媽媽關心的說道。我的兩行熱淚留了下來。雨大路滑,您險些摔倒,還問我沒事吧。到了醫院,您照顧了我一天一夜。我的感冒好了,你卻感冒了。 

  每一次做飯您到會問我:“娟,你喜歡吃什麼菜。我為你做。”每一次洗臉,您都會問我:“娟,你看看水冷嗎?”每一次穿衣服你都會問我:“娟,冷不冷還要不要穿一件。”每一次睡覺,您都會問我:“你的腳冷不冷?這熱水袋給你。”看到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先對您說:“辛苦了。” 

  我不聽話時,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我着涼時,您的嘮叨隨之而來。您每一次的嘮叨都充滿了愛。正是您的嘮叨鞭策了我,讓我的成績變好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I love you !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