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公交車上的……

 四川省瀘州市納溪區 河東小學六年級2班 黎蓓蓓

  “哦,有車了!”我對妹妹說,我們要到學校補習英語。我們好不容易終於擠了進去。天啊,只看見黑壓壓的一片人腦袋,空氣稀薄。

  我拚命呼吸着氧氣,本來擠出的一小塊“天地”有被一個巨無霸佔領。誰叫我個子不如人家呢?人群隨着車子在不停的搖晃,一會這邊,一會那邊,我身上擠出了10幾塊淤青(有點誇張)。差點我隨身帶的包都快擠掉了。

  “李子林站到了……”隨着售票員的一聲呼喊,我們的工交車上又上來個老奶奶。她蹣跚着上了車,想着能有一個好人讓個座位給她吧!可是人們不是扭過頭看窗外的“美景”就是跟旁邊的人聊天。公交車上的我想,如果我有座位我一定讓他,可是我連踏腳之處都沒

  有啊!沒有辦法啊!終於,售票員阿姨看不下去了,對着茂密的“人林”呼籲,請乘客讓讓座位給這位老大娘。可是,人們連座位都沒有挪動一下。過了一會,一位叔叔站了起來正要扶老奶奶座下時,一個穿花衣的中年婦女坐下那個標有老弱病殘的愛心座位。周圍的人居然無動於衷。一個胸前飄着鮮紅領巾的少年大步走了過去質問那個不講理的阿姨:“阿姨,這個是愛心座位,應該讓給那個老大娘的,老大娘行動不便。”“憑什麼?憑什麼我一定要讓給那個老太婆!這個座位上寫了他的名字嗎?憑什麼你爹娘能坐我不能坐……”那個紅領巾無語了。

  “下一站×××站……”哦,到站了,我輕輕提起書包走下車門。

  為什麼,愛心座位是給那些老弱病殘的專用座位,是人們愛心凝結的座位,為什麼會讓人們再次用心把他弄掉呢?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