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公交車上 

  那次,我從學校學完書法,坐上回家的公交車,一切平平常常,可就在這輛公交車上,給了我一次不同尋常的經歷。 

  “咚咚咚”車上走來了幾個中年漢子,穿着嶄新的西裝,拎着一隻黑皮包,嘴上叼着一根隱隱約約寫着“中華”二字的香煙,一看就像是個“響噹噹”的老闆。 

  發車了,那幾個老闆“咳、咳、咳”咳嗽了幾下,站了起來,用當地的話說:“朋友,朋友,在旅途中,消遣消遣時間,我這裡有一個發家的遊戲,只要你壓上一百元,把紅桃K找出來,我雙倍給你二百元。”說完,從皮包中拿出三張牌和一沓印着頭鈔票。車上的人一下子都圍了上來,另一個漢子掏出500元,說“我來”,“唰唰唰”幾聲,牌洗好了,漢子輕輕鬆鬆找到了紅桃老K,拿到了1000元人民幣。這令周圍的幾個叔叔、伯伯們眼紅不已。 

  一個叔叔又撈出100元說“我來試試”,可很遺憾,叔叔沒有找對,漢子又說:“再來一次,什麼都回來了,快!”那叔叔想想也對,便又撈出500元,咬一咬牙,說:“再來。”可是叔叔又輸了。我看了看叔叔,淚花在眼眶裡打轉,可見他此時的心情是多麼沮喪。 

  “下車!”幾個中年男子一起下了車,臉上露出了狡詐的笑容。“哦!這幾個傢伙原來是這樣發家的。”我心裡默默的說道......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