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的大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大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學問,如果你用心發現,就會知道,每一個小事中,都有一個生活的道理。

  有一天,我去上課,大熱天的,公交車上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的找到一個能站人的地方,真是好辛苦!我身旁坐着一位漂亮的阿姨,她的打扮使我看出他是一個出生在高等家庭,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另一邊坐着一位叔叔,哈哈,他一定是一個生活在高等家庭的人,可在他的後面,有一個另我反感的大漢,他滿身的油漆味,頭髮亂糟糟的,是我好噁心。

  這時,上來一位老爺爺,他那好像銀絲的頭髮,梳理的整整齊齊,另我驚訝的是,車上居然沒有一個人給老爺爺讓座,哈,那兩位受過高等教育的叔叔阿姨居然沒有一點反應,反而一直凝視着窗外。忽然,那位另我噁心的大漢站起來,笑着說:“老大爺,您年紀大了,來坐吧!‘‘在大漢的一再勸說下,老爺爺才很勉強地坐下。

  就在這個時候,那兩位叔叔阿姨,羞愧地低下頭……

  我突然覺得,大漢身上不那麼髒了,也沒有異味了,他變的那麼高大......

  我知道了,一個人的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心靈美,那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大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大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