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寫《木蘭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木蘭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木蘭在回家的途中,看見街道上人來人往,不時想起幾十年未見面的親人,迫不及待的加快了矯健的步伐。

  木蘭興高采烈地哼歌高昂。父母聽到女兒要回來了,便急忙去迎接,穿上了節日的服裝,帶着精美的飾品。姐姐聽到妹妹回來的消息,急忙穿上輕紗的服裝,臉上塗上了一層淡妝,把自己大阪城美貌如仙的天女。弟弟聽到姐姐回來,穿上帥氣的服裝,還宰豬殺羊,慶祝木蘭回家。木蘭見了這個場景激動地淚流滿面。

  含有親情味的團圓飯開始了,餐桌上雞鴨、鵝、蝦、蟹、羊等等,木蘭便認為這像是出除夕晚的一幕,因為只有過年過節才有大魚大肉,如此豐盛。

  吃完團圓飯後,木蘭一家人一同出門逛街,木蘭一肚子的疑問,便說道:“店鋪何時變得如此美麗,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紅燈酒綠,街道上掛滿了喜慶的燈籠?”父母親喜笑顏開地說道:“是為了慶祝你勝利歸來而設計的。”

  回家后,木蘭把所有精美的飾品贈送給同縣的人。

  木蘭打開東屋的閣門,坐在西邊的床上,脫掉打仗的袍子,穿上晚日的裙子,對着窗戶,看着鏡子梳理美麗的鬢髮,貼上漂亮的花黃。出門去看戰友,夥伴們驚呆了:一起征戰十二年,盡然不知道木蘭是個女兒身。

  東莞市樟木頭中學初一:賴培麗

您正在瀏覽: 改寫《木蘭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木蘭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