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諸葛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諸葛亮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諸葛亮是千年前躬耕于田地間的隱者,也是才華橫溢洞觀全局的謀士。他的身邊圍繞着一圈神秘的光環,刺痛了平庸之輩的雙眼。

  因此,他註定孤獨。

  孤獨,所以沒有安全感,越發想把自己包裹起來取暖,挨過冬天的嚴寒,於是他傲然。

  如果有一天,你與他擦肩,你點頭,他卻未微笑。請原諒,他的挑剔和驕傲。

  直到有一天,他遇見了劉備,那個他一生跟定的君主,他以為,從此他望向遠方的目光將不會濃霧瀰漫,卻不知正一步步陷入他人用慾望築成的深淵。

  再無昔日採菊東籬的清閑,再不能與花草呢喃,再無法閑搖羽扇,再沒有冷眼旁觀。忘掉遺憾,參戰,參戰!

  公子一夜白頭。

  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杯淡茶濁酒,多少盞昏黃油燈,惟剩瓦冷霜華重,漫漫長夜然無人與共!

  上帝與他開了玩笑。

  我更欣賞田園中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諸葛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諸葛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