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虎虎和獅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虎和獅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虎虎和獅獅 

  我家有兩隻狗,一隻叫虎虎,一隻叫獅獅。聽這名字,你可能會覺得這兩隻狗肯定很兇猛吧!事實的確如此,來我們家做客的,沒有人不怕它們倆。 

  記得有一次,姐姐來我家玩,剛進門的時候,虎虎和獅獅特別安靜,姐姐根本就沒發 現這兩隻狗。過了一會兒,姐姐要回家了媽媽送了姐姐很多禮物,姐姐拎着大包小包正準備跨出門檻,後腳還沒跨出,虎虎和獅獅,忽然猛撲過來,扯開喉嚨叫了起來,就像兩隻兇狠的餓狼。姐姐嚇呆了,扔下大包小包躲在媽媽身後,我連忙喚它倆的名字,虎虎和獅獅叼起地上的袋子,搖頭擺尾地走到了爸爸身邊。大家都被嚇呆了,但又覺得不可思議,虎虎和獅獅居然這麼乖! 

  雖然虎虎和獅獅在外人面前十分團結,但它們在家裡也常會鬧變扭。有一次,爸爸給虎虎和獅獅喂好了飯,兩隻狗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獅獅吃得比較慢,虎虎吃完了自己的食物后,看見獅獅津津有味地吃着,虎虎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於是,虎虎跑過去吃獅獅的食物,結果獅獅不高興了,發出“唔,唔”的聲音,似乎在警告虎虎。這下,可把虎虎若怒了,虎虎衝著獅獅吼了起來,獅獅不甘心,就撲過去咬虎虎……結果,它倆就扭打在一起了。爸爸發現了,連忙把它們分開,這才制止了一場“狗狗大戰”。 

  怎麼樣,我家的虎虎和獅獅很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虎虎和獅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虎和獅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