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溫暖的社區中,社區中有着我的家,我的鄰居,還有我的好朋友。其中,我的鄰居給我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秋天是清爽的,天空是明朗的,在這個清爽的季節中,我親身經歷了一件令我感動不已的事情!

  那天,我放學後到了家門口,我一摸口袋,呀,鑰匙忘帶了,怎麽辦呢?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只好在門口等了,哎!我只好蹲在了門口。這時,鄰居家的阿姨也把她的女兒接了回來,看到我蹲在外面,就知道我家裡沒人,她微笑着說:“你家中沒人嗎,去我家吧,在我家等你媽媽吧!”我聽了,連忙搖搖頭,說:“不用了,阿姨,謝謝你,我媽媽一會兒就回來了!”阿姨聽了,點了點頭,就進屋了。

  一個小時過去了,家裡人還沒有回來,我在門外轉了好幾圈,也不見一個人影。吃晚飯的時間快到了,阿姨家的廚房燈亮了,她見我還在等,就朝我擺擺手,示意讓我去她家,但我還是拒絕了。

  天已經黑了,颳起了風,我一個人孤獨地捲縮在樓梯上。突然,鄰居家的阿姨走了出來,說:“你媽媽給我打電話了,說讓你去我家吃飯,走吧。”說著,便把我拉了起來,帶進了屋中。我頓時感到溫暖極了。桌子上擺滿了香噴噴的餃子,我的肚子不爭氣的叫了起來,阿姨聽見了,說:“趕緊過來吃吧,看你都餓得!”我走到桌子旁邊,吃了起來。吃過晚飯,我和阿姨的女兒一起寫了作業,一起玩。晚上九點多鐘,媽媽來接我了,跟阿姨道謝后,我們回到了自己的家。我驚奇地問媽媽;“媽媽,你給鄰居的阿姨打電話了?”媽媽說:“我沒打電話呀!”我頓時全明白了。我由衷的感謝阿姨,感謝阿姨對我所作的一切!

  鄰居家的阿姨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我了溫暖,令我非常感動,謝謝您,阿姨!

  五年級:楊玉書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