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感動。 

  一天晚上,因為貪看電視,睡覺時就很晚了,而鬧鐘也偏偏偷懶和我作對,沒有及時叫我起床。當我早上醒來時,已經七點半了,我胡亂吃了幾口飯,背上書包就往公交車站跑去。 

  幸運的是,我剛到,就有一輛車開過來,老天爺真是照顧我呀!我連忙上了車,站穩后想買票,可一摸口袋,沒有錢!我又上下左右把所有能裝錢的地方都掏了個遍,可還是沒有!一定是出門太匆忙,忘記拿錢了。售票員盯着我一聲不響,肯定在想我是逃票的了。我正不知所措,旁邊的一位阿姨看出了我的窘況,“小朋友,沒帶錢吧?”我小聲說是。阿姨又說:“別著急,我替你付了吧。”我連忙說謝謝,感激得不得了。 

  阿姨說:“沒關係,不就一元錢嗎?誰都有不方便的時候,等趕上我沒帶錢的時候,你再替我付錢。” 

  是的,一元錢,雖然少,可是素不相識的阿姨那種助人為樂的精神卻深深感動了我。我想,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也會盡自己所能去幫助別人的。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