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這一生中,有許多事情值得我感動,但這件事永遠令我感動。 

  那是發生在二年級的事了…… 

  我在學校跟別人玩的時候不小心絆到了石頭,跟大地來了次親密接觸,把腿給摔破了,霎時鮮血流了出來。我那時都被嚇傻了,獃獃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和我一起玩耍的邱燦發話了:“不要慌,我扶着你去醫務室上藥。來,走!”說完,他就扶着我去醫務室。雖然那時我走路一條腿摔壞了,只拿單腳跳着慢慢地“走”去醫務室,但她卻依然耐心的扶着我去醫務室,沒有抱怨。頃刻,我覺得她的手是那樣的溫暖,使我感覺到很溫馨。到醫務室了,醫生看了看,說:“你是怎麼摔得這麼厲害,裡面都出膿了!來,我給你上點酒精。”上藥了,我疼得呲牙咧嘴,邱燦問:“一定很疼吧?”我點了點頭,表示“是”的意思。葯上完了,她把我攙進教室,把我扶到椅子上,說:“你要在這裡好好休息,下節體育課我幫你請假,千萬不能到外面去哦!”說完就走了。這我的心裡又一片溫馨。 

  冰心奶奶曾經說過:“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的香花瀰漫,使穿枝扶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我和邱燦的友誼永遠長青! 

  注意:全部都是我寫的,只有一句話是仿照別人寫的!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