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腦海里有許多回憶,它們像海灘上的貝殼,有的被海浪卷進深深的海里;有的被海風刮的無影無蹤,只有一個貝殼靜靜地躺在那裡一動不動,因為它讓我感動。 

  我小時候經常生病身子很弱,那一次姨媽帶着妹妹來我家,我和妹妹睡一起晚上我們把被子蹬下了床,就一會兒,我和妹妹感冒了,我的感冒很快變成發燒渾身滾燙,媽媽拿來溫度計一量39度把媽媽嚇壞了,急忙把我抱到樓下的醫院。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抱到內科,然後抱去打點滴,經過這麼一折騰我遍睡下了,醒來時以經凌晨三點多了。媽媽坐在床邊,見我醒來了便對我笑了笑,我說:"你不累嗎?”她說:“不累,怎麼會累呢!你陪着我我就不累!”我看見了她眼裡的疲勞 、 慈祥 和着急,我眼裡含着淚花,媽媽關心地說:“怎麼了?是不是難受?”我說:"沒事。”便情不自禁的趴在她懷裡哭了。 

  媽媽我是難受但它以經被您的慈祥趕走了,我是生病了但它已經被您的愛治好了。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