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壽縣實驗小學四(4)班 齊冠楠

  在我的心裡,珍藏着一件讓我最感動的事,這件事使我終生難忘。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晚上,天下起了小雨,寒風刺骨,天氣異常寒冷。我寫完作業,吃過晚飯,就匆匆忙忙鑽進了溫暖的被窩裡。這時,電話鈴響了,原來是姥姥打來的,她問我想吃什麼?為了早點鑽進被窩,我隨便說了一句“家裡饅頭吃完了,我還想吃姥姥做的饅頭。”連“再見”也沒顧上說,就連忙鑽進了被窩裡。第二天早晨,我剛起床,就聽見了一陣敲門聲,爸爸把門打開,原來是姥姥來了,她披着雨衣,懷裡抱着一包饅頭,還沒進門就說:“這饅頭是我昨晚蒸的,趕緊把它蒸熱給寶寶吃吧。”我讓姥姥進屋,姥姥說家裡還有事,轉身就走了。

  我能想象出這香噴噴的饅頭姥姥是怎樣做出來的:外面的天氣很冷,姥姥一個人在廚房裡,先把麵粉和成面,然後做成饅頭形狀,再把它們放在鍋里蒸,待一鍋蒸熟了,又蒸第二鍋……因為蒸一鍋饅頭需要很長時間,我猜那晚姥姥肯定忙到了深夜。為了讓我在上學前吃到饅頭,姥姥又早起冒雨騎車把饅頭送到了我家。吃了姥姥做的饅頭,我身上熱乎乎的,走起路來也快了很多。那天早上,我特別感動,從那以後,每當我看見熱乎乎的饅頭,就會想起這件事來。

  姥姥對我的愛是那麼深,這件事我將永遠珍藏在心裡。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