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徑訪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徑訪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推開小門,晚風親熱的與我擁抱,風中攜着水香與花香,黃昏,一股,無可非議的魅力!

  悄悄地,我優雅的開始了滑行,就帶着我的遊伴,旱冰鞋,獨步幽徑;當然了,還有飽飯後滿心的愉悅,去與我的老朋友們相會。

  咦,樹兒?你靜靜地矗立在這裡,是在等我與你相會么?喔,我知道了,你是想告訴我一些事吧?呵呵,你依舊逍遙自在,沐浴在黃昏的餘暉中,雙目凝視着路上來往的可愛孩子身上,我真的是很羨慕你呢。我情不自禁的撫上你古樸的褐色樹皮,感受着餘暉殘留的一絲溫熱,我似乎感受到了一絲滄桑。那一瞬間,我似乎有了一絲明悟:歲月悠悠,春秋百載,波光明滅,若是重回故地,或許,物似人非,只是,不希望自己那時就此停下腳步。

  悄悄地,我仍舊優雅滑行,經過一片竹林時,放慢了行徑,唯恐驚醒安然入睡的竹兒,只是,事與願違,頑皮而不紈絝的風兒卻是吹了一口氣,這下可熱鬧了:竹子兄弟紛紛醒來,抬頭便見不遠處的我,擺動着竹枝,響動着竹葉,爭相恐后的與我攀談。我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

  花園幽徑確實要到盡頭了,但是,那邊,兩隻小麻雀看着我,心中好似疑惑着我的遊伴是誰;這邊,一隻雪白的兔兔趴在草叢中用那顆如紅寶石般閃耀的紅色小眼睛好奇的看着我,我伸出手,逗弄了幾下,它倒是避也不避,只是渾身一個激靈,我不禁哈哈大笑。

  夕陽已經徹底沉入了西山,正可謂“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花園的幽徑雖然走盡了,但是我心中那條幽徑卻永遠都不會走完,來日再見哦,我的老朋友~我還是會獨步幽徑,這將會“永不止步”!

  六年級:燁君灬一曲離殤

您正在瀏覽: 幽徑訪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徑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