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帶我們做了一個名叫“數數字”的遊戲。我一聽遊戲的名字,頓時眉開眼笑,不就是數數字嗎?別說我們六年級,就連一年級的小同學也會數呀!但是這個遊戲的規則一下子給我來了“個下馬威”:如數到的數字中含有七或七的倍數,就要把手舉起來。五個人一組,計時三分鐘。哪組數的數多,錯誤少,哪組就獲勝。天那!好難啊!光含有七的數或七的倍數就有7、14、17、21、27……數都數不清。而且還要幾個人相互配合,更是難上加難。

  遊戲開始了,我被分在第二組。唉!本來這個遊戲就有很大的難度,我這個組還有兩個“淘氣包”!這下取勝沒有多大的希望了,還是先看第一組的比賽吧。只見第一組的隊員個個都握緊了拳頭,生怕說錯了數。我的心也隨着握緊的拳頭跳得越來越快,聚精會神地看着比賽。很快,三分鐘過去了,第一組的同學結束了比賽。他們數了94個數,出現了7個錯誤。我真擔心自己這組能不能超越他們。

  輪到我這組了。我不停地給自己打氣,下定決心要超過第一組。計時開始了,我這組的同學流利地說著數字,做着動作。我的手心緊張得出了汗,腦子裡飛快地想着說哪些數時應該舉手,說哪些數時不應該舉手。可是隨着數字越來越大,我們的速度不得不慢下來,準確率也有些下降。這時,有一個同學說出了112,可他竟沒有舉手。要知道112除以7等於16!不過還好,由於這個數字實在太大了,老師和第一組的同學都沒有發現。我鬆了一口氣,這下總算瞞天過海了!

  三分鐘的時間過得異常的快,我們結束了比賽。我們以143個和錯誤5個的成績大勝第一組!我激動地差點熱淚盈眶,臉上不禁露出喜悅的微笑。

  通過這個遊戲,我的計算能力不僅提高了,反應也更快了,還學會了相互配合。真是收穫頗豐啊!

  六年級A班:周安東

  指導老師:顧艷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