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縷夏季的涼風吹進教室 

  一位老師正在講課,激情飽滿,眉飛色舞,額頭上亮閃閃的。 

  而同學們都在竊竊私語的談些什麼,把這曲看似平和的合奏破壞地一塌糊塗!只聽老師大聲吼道:“別說了!”可大家,多當成了耳旁風。老師嘴唇不住的哆嗦着,像要說什麼卻一個字也迸不出,終於 “啪”的一丟書,氣沖沖地摔門而去!瞬間空氣凝固了似的。一秒后,大腦復蘇,反映過來了,望着仍然哐啷作響的門板,同學們不說話了,一個個面面相覷,開始感到事情的嚴重性了!也許是因為英語太難懂了吧,也許是因為英語太難學了……反正我們不喜歡學英語! 

  可呆了一會兒,大家就開始竊竊私語了: 

  “老師平時對我們挺好的。”…… 

  “對啊,雖然他的應許課不好懂,可他每次都那麼認真呢!”…… 

  七嘴八舌的,你一言,我一語,竟發現老師是那麼可愛呢。於是大家又開始紛紛指責那些“罪魁禍首”。可是,卻沒有一個人去站出來的! 

  終於有個同學站了出來,去追老師了! 

  一雙雙期盼的眼睛安靜而緊張地盯着門口。 

  等待,等待…… 

  終於聽到腳步聲了,大家立刻坐得更端正了,眼巴巴地看着老師聲地說著自己的懊悔。 

  老師的臉色緩和了好多,略微咳嗽了一下,說:同學們,,好好學點習吧,認真一點吧!如果你們學不好,你們的父母比老師更痛心啊!……” 

  全班的同學都被深深打動了。 

  從此,“老師”兩個字在我們心中更加厚實了。我想,是老師用眼淚把“懂事”兩個字種進了我們心裡…… 

  又一縷夏季的涼風吹進教室。 

  一位老師正在講課,激情飽滿,眉飛色舞,額頭上亮閃閃的。 

  學生們個個眨着晶亮的大眼睛,時不時發出一陣歡快的笑聲,如一尾尾自由的魚,在知識的海洋里快樂暢遊……

您正在瀏覽: 懂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