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雞“下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下蛋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記憶的花園,無數鮮花勝開。這裡,我就給你介紹最嬌艷的那朵“記憶花”吧!

  那是在我五歲,媽媽買回來一隻公雞準備殺了做菜。那隻公雞很漂亮,我很喜歡,便央求媽媽不要將安殺掉。媽媽聽了,隨口說道:“好啊,如果你能讓它“下蛋”,我就不殺它。”我聽了,暗暗竊喜,心想:雞本來就是“下蛋”的嘛,讓它“下蛋”有什麼難的。然後便東跑西跑,找來一堆乾草,給它塔了個臨時雞窩。

  從此,我天天將公雞捉來,把它按在雞窩中,蹲在一旁,看着它“下蛋”。可是,這公雞哪裡老實,在院子里跑來跑去,我為了捉住它,累得汗如雨下,卻還是以失敗告終。

  眼看日子一天天過去,公雞卻始終不肯老老實實地呆在雞窩裡“下蛋”。我急中生智,找來一根繩子,悄悄地跟在它後面。突然,我伸手一把抓住它的後腿,它被我這麼一拉,一個釀蹌,向前倒去。我趁機用繩子綁住它的後腿,連拖帶拽地將它拉到雞窩裡,把繩子的另一頭綁在樹上。強迫它蹲在雞窩裡“下蛋”。可是,公雞就是不“下蛋”,這可急壞了我。眼看明天媽媽就要把它殺了,我靈機一動:從冰箱里拿了一個雞蛋放在手裡焐了一會兒,將它放進雞窩。隨後大喊:“媽媽,你快來看,公雞“下蛋”了,而且還是熱的呢!”媽媽聞聲跑過來,看到雞窩裡的蛋,不禁哈哈大笑:“傻孩子,公雞是不會下蛋的,不過看你這麼喜歡這隻公雞,我就不殺它了,可是下次不能再說謊了。”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你們看,那時的我是不是很傻呢?

  南京市力學小學三年級:花樂朵

您正在瀏覽: 公雞“下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下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