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雞下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下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公雞下蛋是很奇怪,不過在我奶奶家確實發生過。 

  那天我們在奶奶家看電視,媽媽再隔壁房間刷碗,便聽見前幾天爸爸救活的那隻雞再籠子里咯咯..咯咯...的叫,媽媽以為它下蛋了,便對爸爸說;“老公,你聽好像咱家籠子里的雞叫了,是不是下蛋了? ”爸爸發腔調的對媽媽說;“ 不可能,老婆,咱家那只是公雞,怎麼可能下蛋呢? ”我們都哈哈大笑,因為大家都知道公雞下蛋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們都笑的前仰後合。 

  我心裡卻想:公雞下蛋真的不可能么?可看見爸爸說那是公雞媽媽笑的那麼開心,可能是我的想法太過天真了,所以做了個小惡作劇,把母雞剛剛下的蛋,偷偷的放進那隻公雞的籠子里,然後,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似的進了屋,跟媽媽說看看去,就拉拉扯扯的把媽媽拽到了雞籠前,就有意識的把我放的雞蛋讓媽媽看見,媽媽驚奇的發現了我放的雞蛋,歡天喜地的把全家人都喊了過來,大家都圍着看,“ 呵!還真的下了個蛋,還熱着呢! ”家人七嘴八舌的聊開了。 

  大家心裡正迷惑不解時,我呢?心中為自己搞的惡作劇暗暗自得呢! 

  如果公雞真的能下蛋,誰還會再搞惡作劇呢?

您正在瀏覽: 公雞下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下蛋 暫無評論